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安室奈美惠全力备战上海个唱:我要为儿子努力

2009年07月02日0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正在全力备战7月11日、12日上海站演唱会的日本流行天后安室奈美惠,昨日接受了记者的电邮采访。从事业低潮期重回舞台的她,比以前那个偶像安室奈美惠更加自信,她坦言所有的力量来自家人,“作为一名母亲,没有什么比能听到自己孩子的笑声更加开心的了。所以我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唱给家人听的,对我来说,家人就是我最好的听众。”已经不是第一次来上海的她透露,2003年来沪参加亚洲音乐节时最大的遗憾就是没有吃到生煎包,这一次,她希望能够有机会一尝美味。

  东方早报记者李懿

安室奈美惠的上海演唱会将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主题,她本人将有与以往不同的造型
  
  “当偶像明星时我好像机器”

  经历了母亲被杀,结婚、离婚等一系列波折,安室奈美惠一度被乐坛“遗忘”,人气直跌入谷底。鼓励她走出阴霾的,是家人的爱以及身为母亲的责任感。据了解,在安室奈美惠手臂上有两个文身,一个是左臂上的圆形徽章,里面写着母亲的生日,还有一句话,意思为:“母亲的爱将永远留在我心中,伴我一生,请安息。”徽章下是儿子温大的名字,右手手臂上是她本人生日的条形码纹,造型独特。安室奈美惠表示:“在做偶像明星的时候,我就好像机器,没有思考的时间和权力,我一直反抗,三年前我人气一落千丈,我不想讨好媒体,但是我还想继续唱歌,母亲的死让我堕入地狱,但是我现在也是母亲了,我要为了儿子努力,我必须生活下去,我会坚持自己的道路。”回忆低潮期,安室奈美惠透露自己当时特别喜欢在天蒙蒙亮街上人少的时候,带着爱犬上街溜达,“其实我私底下生活很平淡,成名后却不能够到处逛街,也没了一般人摆脱情绪困扰的办法。在低潮期,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就是与狗狗交流心情,这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我还会对着狗狗吐苦水,把心事都说给它听。”

  滨崎步是一个很好的对手”

  身处竞争激烈的日本歌坛,安室奈美惠表示,与做任何一份工作一样,做歌手必须要有激情,努力再努力,才有可能取得先机。另外,对歌唱事业的热爱,也是成功的关键。安室回忆,当年自己在冲绳念书时,一天和同学在路边等公交车上学,结果大家高谈音乐和理想,干脆走路上学,短短一段路总共走了一个半小时,但她却觉得自己很幸福。

  虽然关于自己和滨崎步谁是日本歌坛“一姐”的争论不休,但安室奈美惠对于这位对手给予很高的评价,“滨崎步是一个很好的竞争对手。”她表示,自己和滨崎步的音乐以及表演风格都有很大不同。以她此次上海演唱会为例,这次是以“爱丽丝梦游仙境”为演唱会的主轴,会有不同以往的造型出现,比如蝴蝶结、蓬蓬裙,总之是大打甜蜜牌。

  此外,对于现在的安室奈美惠而言,家庭的幸福快乐远比“得第一名”来得重要。她说:“对我来说,享受家庭的欢乐是第一位的,作为一名母亲,没有什么比能听到自己孩子的笑声更加开心的了。我的家人给了我工作的力量,所以我唱的每一首歌都是唱给他们听的,可以说,家人就是我最好的听众。”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