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华亿联盟携手意方 经典翻拍《罗马假日》

2009年07月02日08: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图为古奇纳塔在发布会现场
图为古奇纳塔在发布会现场

  搜狐娱乐讯 近日北京华亿联盟文化传媒投资有限公司与北京慈文电影发行有限公司、北京慈文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和联合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年内携手出击,与意大利、德国的制片商共同投拍2部具有国际水准的影片。

  即将开拍的与意大利的合作影片《意大利假日》,翻拍自格里高利▪派克与奥黛丽▪赫本的经典名片《罗马假日》。已确定出演的意大利女星玛丽亚▪古奇纳塔(Mariagrazia Cucinatta)现身会场,她曾在皮尔斯布鲁斯南版的《007之黑日危机》中出演邦女郎,因此在中国也不乏粉丝,当天古奇纳塔兴致很高,她表示能够来到中国拍摄电影让她感到“兴奋”。

  影片的导演将由国际影星索菲娅.罗兰的儿子,长期在美国拍片的庞蒂担任,中方的男主角尚未确定。

  此次国际合拍片战略合作还包括了另外一部重量级的影片:与德国动作观公司合拍的《海外计划》。

  首部中德合拍动作片《海外计划1》已经启动

  不久前在法国举办的戛纳节上,由慈文和华亿联盟组成的慈文联盟集团与德国最著名的电影动作制作公司-动作观(Action Concept)达成了“投拍5部动作电影”的合作协议,电影《海外计划1》作为这个合作的先头兵,预计每部投资800万美元,总投资4千万美金目前已经进入筹拍阶段。

  当日专程赶到发布会现场的动作观(Action Concept)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赫赫曼(Hermann Hoha)表示,该公司一直以德国本土和亚洲地区作为业务的重点,而《火线战将》和《极速漂移》在亚洲特别是中国取得成功之后,更坚定了他们对于中国市场的信心

  该片讲述的是一名中国司机为了解救老板被绑架的女儿前往德国,并与一名德国探长之间发生的惊险刺激又妙趣横生的故事。在这部影片中,欧洲和中国最有号召力的演员将有机会进行深度合作,而中国出色的武术指导与德国世界顶尖的特效科技之间的碰撞成为该片最值得期待的环节和最大的卖点。

  中国电影对非美国家市场的一次大规模拓展

  当天,参加新闻发布会的中国电影合拍公司的领导对于此次合作给予高度评价,称之为“中国电影对非美国家市场的一次大规模拓展”。而在上海电影节期间参加活动的各地院线、影院的代表也对这几部影片的市场前景充满期待。

  发布会上,华亿联盟执行董事兼总裁刘晓霖表示,在近几年中国电影腾飞的背景下,“中国电影走出去和外国电影走进来”正在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同时也为跨国合作提供了良好的契机。他们希望通过全面参与国际水准的合拍项目,促进东西方文化和资本更好的融合。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