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黑枪背后》上演“无间道” 张译聂远大秀枪法

2009年07月02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张译聂远现场秀枪法
张译聂远现场秀枪法

  本报讯 由中国电影集团和派格当歌影视公司联合出品的悬疑反特情感大戏《黑枪背后》昨日举行开机发布会。导演沈雷携主演聂远、张译、何赛飞、谢刚、吴晓敏、杨蓉等亮相。聂远与张译现场秀起枪法,至于剧中谁演好人谁是反派的“无间道”关系,主创皆守口如瓶,就连主持人用“好人坏蛋”的游戏刺探情报,依然没能分辨出两人“身份”,不过在会后采访中,面对众记者逼问,张译还是“招了”。

  该剧导演沈雷曾执导《上错花轿嫁对郎》、《天下奇谋》、《红幡》等脍炙人口的电视剧。近年在电视剧领域减产,唯独定下这一谍战剧题材后,便精心研究剧本,他一不小心爆料:“编剧改了十几稿,才有了今天的《黑枪背后》。”据悉,该剧围绕解放战争前夕的一宗谋杀案展开,将上演一出内地版的“无间道”。

  网上爆出张译在剧中饰演反派人物的新闻,加上当日剧组大放烟雾弹,媒体对此更欲打破砂锅问到底。张译成为被逼问的焦点,他摇头辟谣:“我实在憋不住了,我没演反派。这次换了一个不同的角色,在过去重复的角色中找出不同。”从《士兵突击》一炮而红,到之后的《我的团长我的团》、《生死线》,再到如今的《黑枪背后》,张译每次都以军人形象现身荧屏,被问及是否厌倦这样的角色,他如是说:“我当了10年兵,每年都会问自己,厌倦了没,答案是没有厌倦。我2006年拍了《士兵突击》,到今年才3年,我还有7年的时间可以继续扮演青年军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