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谭维维《成都我爱你》戏里戏外陷热恋

2009年07月02日08: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都我爱你》中的爱情

《成都我爱你》剧照

  搜狐娱乐讯 电影《成都我爱你》由过去、现在、未来三部曲组成,讲述了三个独立的爱情故事。其中06实力超女谭维维则扮演了由崔健导演的未来部分爱情故事的女主角。

  近日,谭维维在保利剧院看话剧时被记者撞到与该话剧的主演张博姿态亲密。两人在话剧演完之后,亲密牵手,一起回到了住处。随着新闻越来越多媒体曝光,谭张恋情浮出水面,原来谭维维真的恋爱了!

  据了解,二人是在05年的一场音乐剧中相识,成功的合作都给彼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之后在谭维维08年的演唱会中,张博作为谭维维的好友嘉宾登场,为演出助阵,关系自然不一般。如今,两人由工作上的伙伴演变成生活中的恋人,甜蜜幸福令人羡慕。

  身处恋爱季的谭维维演艺生涯也是一帆风顺,在崔健执导部分的《成都我爱你》中,谭维维扮演了一位热情的桑巴女鼓手,与剧中黄轩扮演的的冷漠功夫少年黄轩相遇,爱情的酒和功夫在摇滚的激情下注定要发生故事;

  在这个未来部分的爱情故事里,谭维维的造型一经曝光便引发了众多关注,前卫艳丽的服饰未来感十足,与电影中故事的时间设定也十分吻合。

  在预告片里曝光的几幕哭戏,谭维维在演绎与冷漠功夫少年的爱情的表演方式,爆发力十足,投入动情,被崔健夸赞表演老道,也让对她充满期待的粉丝们充满期待。

  据悉,电影《成都,我爱你》已经获邀参加今年的威尼斯及釜山国际电影节,作为新人的谭维维首次触电就担纲此爱情大片女主角,星途可谓不可限量!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