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千嬅无力回应婚变传闻 被讽“装着能嫁出”

2009年07月02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杨千嬅在短剧内反串饰演严父,黏上假须的她造型惹笑
杨千嬅在短剧内反串饰演严父,黏上假须的她造型惹笑

  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讯日日新鲜,有指二人上月于上海结婚,近日又传他们婚礼没戏。昨日(1日)杨千嬅出席活动,惨被陈志云借题发挥狂寸,先是取笑她“千嬅千万不要装能嫁得出”,接着又指她“天天出来都在演戏”,令杨千嬅一脸尴尬。

  杨千嬅、陈志云及森美昨日出席“十人巷”记者会,身为嘉宾的杨千嬅被邀上台分享做戏的窍门,想不到陈志云抢着说:“她天天出来都是在演戏。”无奈的杨千嬅只好和应说:“每天都是在学习中。”由于近日有指杨千嬅与丁子高的婚礼没戏,陈志云把握机会取笑杨千嬅说:“千万不要装着能嫁得出。”

  森美打圆场

  被吓呆的杨千嬅来不及反应,森美即打圆场问杨千嬅:“让你选择,是愿系说你瘦面还是能嫁得出?” 杨千嬅说:“当然选瘦面啦,嫁不出牵涉杨氏宗亲,一人做事一人当。”陈志云最后送上一对新人玩偶给千嬅,杨千嬅反问说:“摆在车头吗?”陈志云说:“车头是摆照片的。” 杨千嬅当即点头“恩!恩!恩!”场面惹笑。

  抗拒亲陈志云

陈志云送上一对新人玩偶给杨千嬅
陈志云送上一对新人玩偶给杨千嬅

  另外,三人即场上演一幕短剧,陈志云扮演母亲,大会安排饰演严父的杨千嬅亲吻陈志云面颊,杨千嬅表现抗拒,并承认有点尴尬。对于与丁子高的婚礼没戏,杨千嬅没好气说:“说到这样啦,我没权选择,不会抹杀自由创作。”而陈志云表示只是与杨千嬅开玩笑:“见最近好多关于她的婚事,开开玩笑而已。”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