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王媛可写真温婉清新 暖色氤氲盛开娇艳女人香

2009年07月02日07: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王媛可回眸一笑
王媛可回眸一笑

王媛可娇俏可人
王媛可娇俏可人

王媛可脉脉含情
王媛可脉脉含情

王媛可曲线玲珑
王媛可曲线玲珑

  搜狐娱乐讯 近日,知名女星王媛可为某杂志拍摄了一组写真,暖色光晕中王媛可身着红衣,发丝迷离倾泻而下,流淌出欲语还休的脉脉含情,如一朵静静盛开的红玫瑰,散发着清幽的醉人香气。即使穿着艳丽的红色,打上暧昧的光影,王媛可仍气质清纯,宛如出水芙蓉般清新、甜美。没有美艳的浓烈,没有过于性感的卖弄,便是这样回眸一笑,眉目清丽,笑容温婉动人,剪裁精巧的红衣勾勒出玲珑有致的身材,娇俏中带着明丽旖旎。

  据了解,王媛可最近正在拍摄毛卫宁导演的年代史诗大戏《上海,上海》和高希希导演的最新力作《爸妈都是老党员》,经常要穿梭在两个片场之间,一会化身大上海风情万种的女子,一会回到现代戏里感受激情年代,王媛可笑言“穿越”的感觉很梦幻,也十分磨炼演技。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