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周杰被认定肇事逃逸负主责 可能被拘留(图)

2009年07月02日0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赵珊/文

  态度:各方均持己见

  至此,沸沸扬扬了近一个月的“周逃逃”事故看似画上了句号。但对于这一认定结果,相关各方均有自己的看法。

  家属缄默 伤者仍卧床

  昨天,事故中的伤者小刘由于仍旧卧病在床而由其父亲和舅舅代为到场。事后,她的家属不发一言,匆匆走出交管支队,在媒体的再三追问下,他只称“现在只是警方口头告知了认定结果,书面材料还没拿到手中。”“但他们希望肇事者能尽快履行赔偿责任。

  而对于伤者小刘的情况,其表示病情只是略有好转,但现在吃喝拉撒仍需要人照顾,医生说还需要休养3周左右才能自理生活。而事发后周杰本人从未去医院探望,也不曾通过电话或其他方式联系病人或家属,表示道歉或赔偿意愿。

  周杰对责任认定持有异议

  对于交通事故认定结果,周杰的代理律师表示,他们对交管部门的责任认定持有异议,将向上一级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提出书面复核申请,具体事项会在和周杰本人沟通后再安排。而对于交通事故中的伤者,他也表示周杰不会逃避依法应当承担的相关法律责任。

  新月公司保留提出复核申请

   而事故的另一责任人新月出租车公司高某的代表则表示,从公司方面来讲,尊重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的鉴定结论。如果当事出租司机对此结论存在质疑,可向相关部门提出复核,公司也同样尊重司机的权利。

  但出租车司机高师傅听说自己负次要责任后,心里有些别扭。“周杰超速、逃逸都确定了,他是否酒后驾车呢?他为什么12小时后才做酒精测试呢?我觉得周杰应该承担全部责任。”高师傅表示,今天他将到车队领取事故认定书,并和领导进行协商,确定是否提出复核申请。

  争议:周杰是否酒后驾驶?

  对于此前网友关注的周杰是否酒后驾驶,交管局也通报称:鉴于事故现场有人指认周杰身上有酒味,且事发后周杰弃车离开现场,朝阳交通支队对其是否饮酒驾车进行了重点调查,深入走访了其事发前后的活动场所,详细调查取证了与周杰有过接触的相关人员。目前,现有证据不足以证明周杰事发时属饮酒驾车。

  
[上一页] [1] [2]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