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影艺学院纳新丁 杰克曼博伊尔晋升奥斯卡评委

2009年07月02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吸收”134名新成员

  奥斯卡奖的主办方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日前公布了134位新成员名单。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以及今年的奥斯卡最佳导演奖得主丹尼·博伊尔在内的多位奥斯卡奖获奖者都被“吸收”进学院。

  东方早报记者张悦编译

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休-杰克曼
获得最佳导演奖的丹尼-博伊尔
  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有投票权的成员数量一般保持在6000个左右,今年学院共有空余席位166个。经过学院内成员的讨论和评选,学院决定邀请134位新成员加入。这134位新成员将加入近6000名成员的大队伍,有资格投票决定明年奥斯卡各奖项的归属。

  在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公布的这份新成员名单中,演员的队伍依然最庞大。除了今年奥斯卡颁奖礼的主持人、澳大利亚男星休·杰克曼外,当晚与杰克曼在台上共舞的影后提名人安妮·海瑟薇也在新成员名单中。上届几位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人维奥拉·戴维斯、塔拉吉·P.汉森、梅丽莎·雷奥等也榜上有名。值得一提的是,最近与喜剧红导演贾德·阿帕托合作过的几位喜剧男星也均得到了奥斯卡的青睐,迈克尔·塞拉(《朱诺》)、詹姆士·弗朗哥(《菠萝快车》)、赛思·罗根(《一夜大肚》、《菠萝快车》)、保罗·鲁德(《一夜大肚》)也受到了邀请。其他受邀演员还包括苏格兰当红男星詹姆士·麦卡沃伊,本·阿弗莱克的弟弟、曾主演《走失宝贝》的凯西·阿弗莱克,以及凭《断背山》获得奥斯卡最佳女配角提名的美国女星米歇尔·威廉斯等。

  凭借《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成功,新科奥斯卡最佳导演、英国人丹尼-博伊尔不出意料地入选。《贫民窟的百万富翁》的多位主创也均沾光入选,其中包括担任该片配乐的印度作曲家A.R.拉曼、制片人克里斯琴·科尔森、摄影师安东尼·多德·曼特尔、剪辑师查尔斯·狄更斯,以及视觉效果总监范·灵。新入选的导演还有曾打造过《圣诞夜惊魂》和《鬼妈妈》的定格动画天才亨利·塞利克,以及曾执导《光荣岁月》、《伦敦河》的法国导演拉契德·布夏雷布。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