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绝对唱响》上星播出 两月赛程缩成四天

2009年07月02日07: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昨晚,江苏卫视开始上星播出《绝对唱响》总决赛,与其他卫视千方百计想突破政策瓶颈,拉长赛程不同,江苏卫视主动将《绝对唱响》规定的两个月赛程缩减为4天,7月4日《绝对唱响》只决出10强。

  江苏卫视副总监王培杰昨天说,选秀节目被限定在晚10点半以后才能播出,这个时间江苏卫视有新闻节目要播,赛两个月没有价值,于是主动将赛程减为4天。从全国20强中选出10强后,今年《绝对唱响》的比赛就宣告结束。在随后的《名师高徒》综艺节目中,10位选手将与林俊杰萧亚轩王心凌张惠妹胡彦斌、袁惟仁、黄国伦、黄舒骏等明星结成师徒,选手们在接受“名师”们创作、表演、包装、舞蹈等方面培训的同时,还将展开竞争。由于《名师高徒》属于综艺节目,届时将可在黄金档播出。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