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林志玲加塞打车被拒 当街出丑闪避记者(图)

2009年07月02日07: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林志玲被发现后即除下口罩及戴上鸭舌帽,还涂上红唇膏“还原”漂亮容貌
林志玲被发现后即除下口罩及戴上鸭舌帽,还涂上红唇膏“还原”漂亮容貌

林志玲与助手插队上车时遭司机拒载,并让她们往排队
林志玲与助手插队上车时遭司机拒载,并让她们往排队

林志玲被拒载后面露惊呆,与助手于队尾排队等出租车
林志玲被拒载后面露惊呆,与助手于队尾排队等出租车

林志玲排队等了数分钟,即极不耐烦与助手掉头闪人
林志玲排队等了数分钟,即极不耐烦与助手掉头闪人

原本戴上口罩及墨镜、披头散发的林志玲,见记者即急急折返时装店内
原本戴上口罩及墨镜、披头散发的林志玲,见记者即急急折返时装店内

  林志玲(Chiling)最近被翻旧帐,指曾接受旧爱言承旭金钱援助,令她情绪大受影响,当前日秘密来港被撞见扫平价衣服时,情急之下竟然插队搭出租车,但却遭司机拒载,连台湾第一名靓模也一样不给面子。

  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经常被提到感情生活,向来口紧的她,甚少公开承认恋情,就算与富家子邱士楷拍拖,也只认好朋友关系。不过,最近旧爱言承旭自爆当年林志玲很爱他,是他不够好成为分手原因。事后林志玲对言承旭说法不表意见,反而之前被指拍拖期间接受对方金钱援助,一直令她耿耿于怀,连带情绪也大受影响。前日林志玲被撞见秘密来港扫平价衣服,一改过往亲民形象,除了笑容欠奉与越叫越走外,为避开传媒追访,竟然当众插队搭出租车,真是有失身份!

  三分钟“还原”靓样

  前日下午六点左右,林志玲在女助手陪同下现身中环ifc扫货,但并非逛林立四周的名店,反而第一时间走入一间平民化时装店Zara,一般数百元已有交易,由于当日林志玲一身密实打扮,收起了招牌大乳,加上戴口罩及墨镜,几乎把面容遮掩得密不透风,现场所见完全没有被人认出,令她放心混在人堆中狂扫平货。血拼约半小时后,林志玲已挑选到两大袋战利品,合共不过数千元,对她而言的确十分超值。

  怎料,当她一步出门口撞见记者时,即慌张得与助手急步折返店内,原来为了极速变身收拾好的妆容,约三分钟过后,林志玲再次“出现”,不过打扮明显与之前有所不同,除了脱下口罩外,更刻意戴了鸭舌帽,嘴唇也涂了鲜红色唇膏,样子当然看来醒神得多。可能林志玲不欲被记者追访,故此打消了逛街计划,转头即与助手箭步前往了商场外出租车站,打算乘车离去。

  乘客侧目议论纷纷

  虽然当时有不少乘客排队等出租车,但情急的林志玲竟与助手插队上车,原欲尾随助手上的士的林志玲,纵使是台湾第一名模,但仍被出租车司机拒载,只见司机指示二人往队尾排队。而当时附近排队的乘客见到林志玲失仪插队,也为之侧目,不时回头望向她议论纷纷。

  向来“车见车载”的林志玲被拒上车后,面露无奈之余惟有排队尾等上车,但她排了不足数分钟已显得极不耐烦,与助手商议一会后,两人便奔往四季酒店避开追访的传媒,然后乘车闪人。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