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英达领衔主演《我和你》 首度搭档张信哲苏慧伦

2009年07月02日0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由英达领衔,张信哲(博客)、苏慧伦主演的电影《我和你》已经进入拍摄收尾阶段。昨天,剧组首次接受媒体探班。导演扈耀之说,该片与刘欢、莎拉-布莱曼演唱的《我和你》是个巧合,没有关系。

  在这部喜剧中,英达、洪剑涛、刘金山等众多情景喜剧明星使尽浑身解数。该片讲述一群出身不同的人,组建合唱团追逐梦想、实现自我价值的故事。扈耀之说,起初他是想讲一个合唱团的故事,影片筹备到一半时才发现与《我和你》重名,电影主题曲起初也是《我和你》,但由于与奥运歌曲的创意撞车,所以至今还在与奥组委进行版权方面的沟通。该片预计年底在全国上映,出品人是北京电影学院院长张会军。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