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问2》海选“李小龙” 剧中将与甄子丹过招

2009年07月02日07:4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曾家新 赵楠楠

  本报讯(记者曾家新 赵楠楠)电影《叶问2》将于8月正式开机。昨天,为期1个月的“寻找李小龙”活动启动,优胜者将在《叶问2》中出演李小龙。甄子丹(博客)说,很期待从民间找到青年、少年“李小龙”,并与他们过招。

  在电影《叶问2》中,李小龙与叶问10岁相识、18岁拜师,剧组将根据这两段剧情选出青年“李小龙”、少年“李小龙”。据制片方介绍,“寻找李小龙”将开通三个报名渠道,分别是河南卫视《武林风》栏目,北京电视台青少频道日播栏目《八区帮帮忙》以及土豆网。

  导演叶伟信说,李小龙人选,首先考虑形似,其次形似,然后才是表演基础和武术功底。8到12岁、18到22岁的男性都可以报名,条件特别突出者可以放宽限制。

  叶伟信说,在《叶问2》中李小龙将是重要角色,“绝不仅仅是走过场”,如果胜出者在《叶问2》中的表现让观众满意,他很可能继续参与《叶问3》。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