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乔治-克鲁尼出走华纳 携搭档转投索尼

2009年07月02日00: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张悦编译

  好莱坞影星乔治-克鲁尼于近日决定结束与华纳兄弟影业多年来的合作关系,将带着由他和搭档格兰特-赫斯洛夫联手创立的烟屋制片公司转投索尼影业,已与该公司签订了两年的优先采纳权的合作协议。

  乔治-克鲁尼从电视剧演员到电影红星,华纳兄弟影业对他多有提携,比如让克鲁尼一夜成名的电视剧《急诊室的故事》,以及他转投大银幕的作品《蝙蝠侠与罗宾》都由华纳出品。2006年,克鲁尼与赫斯洛夫联手创立了烟屋制片公司,隶属华纳旗下。在离开华纳兄弟电影公司之际,乔治-克鲁尼感慨道:“我在这里工作了近20年,已感觉自己是大家庭的一分子。”

  得益于克鲁尼的精明手腕,除了跟华纳合作,烟屋制片公司与别的大公司也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比如该公司出品的第一部影片《爱情达阵》就是联手环球影业推出的。目前,烟屋制片公司仍有几个项目正在进行中,其中包括《法拉加特北站》、由亚伦-索尔金执笔的《放手一搏》和根据畅销小说家约翰-格里森姆作品改编的《无辜之人》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