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闫妮已入“三枪”剧组 赵本山有望从客串变主演

2009年07月02日07: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 黄杰

闫妮被张艺谋导演赞入戏快
闫妮被张艺谋导演赞入戏快

  搜狐娱乐讯 张艺谋新片《三枪拍案惊奇》正在大西北紧锣密鼓地拍摄,几天后就将转场北京。据搜狐娱乐了解,闫妮已经于上月15日进入剧组拍摄,入戏很快,被张艺谋夸赞表演十分到位。而另一边,赵本山已于近日自驾车前往甘肃,入组拍戏,传闻他饰演的是波斯商人的角色,但有消息称赵本山本人的戏份已经增加很多,远非仅仅客串。

  闫妮“孤身”入组 迅速与小沈阳“擦出火花”

  在《三枪拍案惊奇》里,闫妮再次扮演老板娘一角。从故事里看,这位老板娘风韵犹存,对小伙计“小沈阳”动了心,于是招致杀身之祸,因此,她与小沈阳之间的对手戏尤为重要,其人物的主要个性都会从中体现。临时被换上阵的闫妮在6月15日“孤身”入组,身边并未带上助理,不过,在抵达剧组不久,闫妮就马上进入了状态,跟小沈阳也很快“擦出火花”,两人的对手戏演得很顺畅,据了解,张艺谋在片场称赞闫妮的表演十分到位。

  赵本山自驾车入甘肃 戏份有望大大增加

  据了解,赵本山已于近日出发前往甘肃的外景地拍摄,其经纪人高大宽也证实了这一说法。与其他人不同的是,赵本山此次是自己开着车前往,他先是开车前往嘉峪关,随后又开往“面馆”所在地张掖的丹霞地质公园。片方新画面工作人员表示,按照之前的剧本内容,赵本山是不会出演其中的角色的,不过,搜狐娱乐通过多方面了解到,赵本山本次不仅出演角色,而且其角色还可能远非客串那么简单,至于其角色究竟是什么,新画面和赵本山的经纪人都无法透露,但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赵本山饰演的会是一个波斯商人。在剧组停留几日后,赵本山就将驾车,于7月4日离开剧组。

  独家声明:此稿件、图片均系搜狐娱乐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违者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需转载,请致电010-6272 7459咨询。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