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2005年《阿嫂传奇》

2009年07月01日08: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2005年】《阿嫂传奇》主演 饰 向东 (导演:黄精甫,合作演员:林嘉欣、刘心悠、曾志伟、任达华、黄秋生,方中信)

  故事简介:香港最大家族社团领头人百德(曾志伟饰),当年以一句“她长大后我就娶她,看谁敢杀阿嫂!”,把被仇家(林嘉欣饰)追杀全家的朋友的三岁女儿菲比(刘心悠饰),从枪口下救出,收为养女。在百德和他几位结义兄弟的精心呵护下,菲比无忧无虑地长大……

  百德准备解散家族社团引退江湖,带着养女菲比移民海外,却突遭暗杀身亡。菲比此时已成长为亭亭玉立的清纯少女,迫以“阿嫂”的身份,应对家族社团内部纷争,逃避追杀,参与仇家的谈判……最终,一个柔弱少女将如何平息这场剑张弩拔的社团纷争?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