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变形金刚2》中最抢戏的五大配角

2009年07月01日19:4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summer

  期待已久的《变形金刚2》终于撩开了神秘的面纱,与第一部相比较,影迷们除了在银幕前再次被汽车人与霸天虎之间的酣战场面震惊之外,观众席里还冒出了更多的欢笑声。迈克尔-贝兑现了他许下的更多机器人更大战斗场面更精彩特技的诺言之外,还额外赠送了一份礼物--一部男女老少皆宜的动作喜剧片。在147分钟的片长里,作为一个非“金刚迷”的观众也不会觉得闷的主要原因,得归功于片中的人类配角们穿插于金刚大战之间卖力地调节气氛。

西蒙斯带领萨姆来博物馆寻找能破译符号的变形金刚
西蒙斯带领山姆来博物馆寻找能破译符号的变形金刚

  最搞笑:前联邦特工西蒙斯

  西蒙斯--这位在第一部中面色阴郁不近人情的联邦特工现已下岗成为母亲烤肉店里的帮工。不仅立场为之一变,与萨姆结成复活擎天柱的战斗同盟,而且性格亦搞笑十足,看到米凯拉从箱子里放出转轮机器人时,那句“我花了毕生精力寻找外星人,而你,带着个外星人却像遛狗一样”爆笑全场。他带领萨姆一行来到航空博物馆寻找变形金刚天火,一下车就爽快地脱下裤子做示范,用声东击西的计谋,成功地电晕了看门的警卫,方才得以进去。整个场景,他的幽默感都让人情不自禁地联想起整蛊的周星驰。在金字塔前混战的那段,西蒙斯再三高呼“一个爱国的人却被国家抛弃”向前冲时,脸上的幽怨和激昂纠结在一起,生动地演出了一场失落的小人物为崇高的主义自我牺牲的悲壮一幕,让人既发笑又感动。西蒙斯干员在第二部里已脱胎换骨成了一名理想主义者,并且,他的理想最终实现了。

山姆母亲的段落最搞笑
山姆父母的段落最搞笑

  最疯狂:山姆的母亲

  如果说西蒙斯角色的转变算是一个惊喜的话,那么变得激动过头的山姆妈妈就只能让我们感到惊诧了。作为一个交代性的角色,这位情绪极度不稳定的夫人一会儿大哭一会儿大叫实在有点挑战我们的神经。尤其是送山姆到大学报到的那段,这位夫人不仅疯疯癫癫地到处拉女生给儿子认识,居然还在学校草坪上肆无忌惮地打起滚来,不光让他的丈夫儿子感到难堪,连观众也被她的无厘头搞得莫名其妙。

室友里奥从一出场就开始搞笑
室友里奥从一出场就开始搞笑

  最胆怯:山姆的室友里奥

  山姆室友里奥的出现,目的似乎只有两个:带山姆找到西蒙斯和表现出受到惊吓。他虽坚信外星人的存在,可从见到外星人的第一秒种开始,山姆这位可怜的室友被吓得嘴巴就没有闭拢过。他很怕死、怕犯法、怕坐牢,但在与霸天虎们的战斗中,他逐渐变得勇敢和深明大义,同时还不断扮演小丑来逗乐观众。那个在航空博物馆从厕所里提着裤子跳出来骗警卫说没有手纸牺牲形象的人是他,在行动中表现得紧张又笨拙结果把自己也电晕的人也是他,他和西蒙斯一起,为复活擎天柱立下了汗马功劳,也为紧张的复活过程带来了轻松和乐趣。

美女机器人爱丽丝试图从山姆那里获取情报
美女机器人爱丽丝试图从山姆那里获取情报

  最惊悚:蛇蝎美女爱丽丝

  蛇蝎美女爱丽丝的戏份虽然有点少,表演得却很用力。她试图用美人计勾引山姆获得情报,原形毕露时脸一点点地变出机器人的原型,有点触目惊心。

兰诺斯是《变形金刚》中最帅的角色
兰诺斯是《变形金刚》中最帅的角色

  最英俊:兰诺斯中校

  值得记住的还有英俊的第七区兰诺斯中校,片子嘲笑美国政府的妄自尊大却对军方表现出了足够的尊敬。兰诺斯中校是除山姆之外第二个与汽车人建立起深厚感情的人类角色,在和汽车人并肩作战保卫地球的过程中,他们相互合作、彼此信任,使人类一次次免于危难。面对政府对第七区的无理遣散和堕落金刚的步步逼近,兰诺斯中校带领战友们把战死的擎天柱运到金字塔沙漠与山姆汇合,最终让擎天柱复活。他表现出的英雄气概介于山姆和擎天柱之间,既有军人的勇敢果断,又有普通人的感情和机智。

山姆、兰诺斯中校和擎天柱组成了三个正义力量的阶梯,是他们之间的信赖和友谊,才取得了最后的胜利。

  

(责任编辑:冯静)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