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两好戏宝岛内地同时上映 黄文豪受两地观众热捧

2009年07月01日18: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黄文豪在《宁为女人》中
黄文豪《宁为女人》

  近日,年代悲情大戏《宁为女人》在青岛,广西等多家电视台热播,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而台湾著名演员黄文豪在该剧中的倾情演出博得了观众阵阵喝彩,于此同时,由他主演讲述清朝咸亨一带盐商生平事迹的大型历史剧《盐亨》正在宝岛台湾热播,也创下佳绩。

  黄文豪笑言,《宁》剧中的徐辰风与《盐亨》中的一代盐枭王正云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两个角色都是“商界翘楚”,且都眼光高远,善于把握商机。不同的是,《宁》剧中徐辰风因为年轻时的义气用时而遭人报复,《盐》剧中,王正云最终掌握先机,让自家生意如日中天。

  两部剧集同时分别在内地台湾播出,并且受到两岸观众的热烈好评,这在黄文豪的从艺生涯里还是第一次,当他得知这一消息时,激动之情难以言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