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南漂女孩”李玲的励志“天使路”

2009年07月01日18: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李玲
李玲

李玲
李玲

  拥有高挑身材,靓丽脸蛋的李玲日前晋级“加油!东方天使”昆明赛区35强,她优美的舞蹈艺术让人眼前一亮,而了她孤身一人在国内“南漂”追求艺术的“天使之路”的历程更是让人动容。

  最吸引人注意的选手之一。来自吉林长春的她一方面具有北方女孩所特有的爽朗大方,另一方面又兼具了南方女孩所独有的娟秀与娇媚,因此不管在什么地方和场所,李玲总能成为众目睽睽的焦点。

  现就职于云南民族村高原艺术团的李玲有着多年的舞蹈表演经验。

自从03年进入高原艺术团后,凭借少年时代的舞蹈基础,李玲一直以来都是团里的台柱与当家花旦。在近几年里李玲更随团在多个国家进行了巡演,韩国、法国、澳大利亚、美加等地区都有过她表演的足迹。除此之外李玲还参演了各种大型晚会,曾在舞台上和宋祖英、那英、韩红、孙楠、姜育恒等明星同台表演。在2007年的时候,还曾在中央电视台元旦双语晚会上演出,广受好评。

  1986年出生的李玲还有一个双胞胎的妹妹,但家人现大多已移民国外。凭着对云南的热爱和对艺术的坚持,李玲没有和家人一起出国,而是孤身一人从北方“南漂”到昆明闯荡。2003年从沈阳市艺校毕业后,李玲全班共有50多人来到了云南民族村高原艺术团实习,由于各种原因,最后许多人都选择了离开,而李玲是为数不多坚持下来的人之一。在坚守昆明的日子里,热爱表演跳舞的李玲享受到了舞蹈带来的乐趣。

  但随着年龄的增大,李玲又开始不仅仅满足于单纯的跳舞了,她希望能有更多的机会来进一步充实和展露自己。她开始慢慢学习编舞,并考取了北京舞蹈学院读书进修。前不久在民族村大获成功的主题歌舞晚会《红土乡情》,就洒下了她辛苦的汗水。而这一次参加东方卫视大型女性选秀活动《加油!东方天使》,更是被李玲视为一次能改变命运的机会。她希望能通过这一次的选秀活动充分挖掘自己的潜力,而“天使”后期对于选手的训练和开发更为之所看重。

  初赛的时候,李玲表演的颇具特色的傣族舞《绍佳丽》和加试演唱的傣族民歌,曾技惊四座。因为昆明加油站将在7月2日、3日连续两天直播的半决赛和决赛盛况,李玲丝毫不敢懈怠,据其自己介绍,她将不断挑战超越自己,准备的才艺将会是精美的印度舞和高难度的英语歌曲。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