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刚妻子现身《哗变》 乐做吴刚御用造型师

2009年07月01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吴刚主演话剧《哗变》
吴刚主演话剧《哗变》

  搜狐娱乐讯 时隔三年,曾引过起巨大轰动的人艺经典话剧《哗变》即将重返舞台。为保证顺利演出,近日,一众演员聚在首都剧场进行紧张排演。《哗变》此次重磅回归由人艺台柱子吴刚、冯远征齐挑大梁,其中吴刚在剧中饰演机智过人的律师格林渥,同时由他主演的电影《徐悲鸿》也正在香河紧锣密鼓的拍摄,因此他忙得不可开交,仿若分身。

  昨日,吴刚妻子——著名演员岳秀清也出现在了《哗变》的排练现场,同为人艺演员的她在剧场里轻车熟路,仿佛回到了自己家中。

在话剧排练休息期间岳秀清不仅体贴的为吴刚到话剧食堂打饭,更是在吴刚接受采访时在一旁细心地协助,两人不时深情对望,浓情蜜意羡煞旁人。吴刚溺爱的称妻子为“岳老师”,笑称:“我的服装造型一般都归她打理,她熟知我要什么、适合什么,简直就是我的御用造型师。”

  据悉,《哗变》中没有复杂的场景和情节变幻,所有表演几乎都在一个场景——法庭上完成。演员完全得靠大段台词和表演来完成人物的塑造和情节的讲述,这对演员功力无疑是巨大的考验,加上又是重演更增加了演员的压力。不过吴刚对此却显得信心十足,称自己在台上那么多年了,所以并不紧张,感觉非常的轻松自如。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