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看江西卫视 寻找属于你的爱情公寓

2009年07月01日17: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你想知道7个型男美女的都市拼居生活吗?你想了解他们或喜、或悲、亦爱、亦恨的爱情故事吗?你,更渴望加入他们吗?参与就有机会:

  2009 Summer Day,当盛夏的爱情之花激情绽放,一幢清新时尚的“爱情公寓”即将在江西卫视惊喜落成。

紧密跟随江西卫视“爱情公寓”主题活动,(1)、发布你的浪漫爱情宣言,讲述你的合租、拼居故事,选出你心中最优秀的模范爱情公寓;(2)你也可上传你的“爱情主张”、“生活态度”自拍视频,参与“2009最in的爱情代言人”网络选拔大赛。详情请于7月留意江西卫视银屏,或登陆江西卫视官方网站:www.cjxtv.com

  你期待拥有一次浪漫的夏日恋爱吗?你想成为2009最in的爱情代言人吗?密切关注江西卫视《爱情公寓》,不但有精美奖品相送,更能与你最喜爱的爱情公寓主人亲密接触,浪漫夏日同游。

  这个夏天,属于我们的“爱情公寓”里,只想“你”在我的身旁!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