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杨子姗台湾拍戏 与郭碧婷成为姐妹淘

2009年07月01日17: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郭碧婷和杨子珊
郭碧婷和杨子珊

郭碧婷和杨子珊开心大吃
郭碧婷和杨子珊开心大吃

杨子珊和王怡仁
杨子珊和王怡仁

  星城娱乐旗下新人杨子姗首次拍电影,就去台湾拍摄新锐导演林孝谦执导的纯爱片《街角的小王子》,片中她饰演女主角郭碧婷的好朋友,私下两人也当真成了“姐妹淘”,一场哭戏子姗哭不出来,郭碧婷二话不说就走向前抱住她,帮她酝酿情绪,让子姗感动到泪流满面。

  新闻局有条件开放大陆艺人来台拍摄电视、电影,杨子姗可说是首波受惠的大陆艺人。来自南京的她外型清纯可爱,今年3月她跨海去台湾,首次参与电影试镜就获得青睐,虽然在国片《街角的小王子》只是饰演女配角,但她已直呼超级幸运。

  子姗表示,因自己的个性慢热,一开始排戏时和郭碧婷不熟,还以为她是那种娇滴滴、难以亲近的漂亮女生,没想到和她接触过后,才发现郭碧婷个性大剌剌非常可爱!某天郭碧婷送了她一块手工肥皂,立刻拉近两人距离,拍戏后两人天天朝夕相处,很快就建立起好交情。子姗回忆,某场戏她拍远景时已把泪水哭干,到了拍特写反而哭不出来,正当愁苦时,已经没戏的郭碧婷突然走到她身边抱住她,还自己先红了眼眶,这个举动让她大为感动,泪水立刻倾泻而下,导演也顺利补捉到动人的画面。

  子姗说,郭碧婷私下很养生,不吃油腻的便当,只吃水果和粥等清淡食物,还教她许多养生小撇步,例如下午四点以后不吃甜食、晚上不吃凉性蔬菜,不碰油炸食物等等,“电影里,我是她的开心果,但现实生活中,我个性闷,反而是碧婷常讲笑话逗我笑,她真的超可爱,我好喜欢她!”

  不过,子姗还是挡不住台湾小吃的诱惑,拍摄期间,刚好同门“师妹”王怡仁也因拍摄“福气又安康”在台中出外景,两人于是相约逛逢甲夜市,两个女生从接头吃到街尾,举凡章鱼烧、大肠包小肠、凯萨盒子、烤虾、烤土豆等共吃了10样,子姗说:“我的妈呀,每一样都超好吃的,我吃到肚子都鼓起来了,那时候好怕会不连戏呢!”

  子姗之前出过单曲,歌喉和舞功一流,但演戏上还是新人,她表示,这回来台湾拍片收获良多,不但结交到许多好朋友,演技上更是开了窍,“电影的感情是要发自内心的、很真实的,我还没有太多技巧,但导演教会我,只要内心当真感受到那个情绪,眼神、肢体的表现也就会自然到位。”

  子姗非常感谢导演林孝谦、制片刘蔚然、李耀华给她这个演出机会,连副导、场记都对她超好,不时给予她许多意见,让她心怀感激。事实上敬业的子姗也获得制片和导演的肯定,直说她很努力,在片场也和大伙打成一片,还有工作人员根本不知道她是大陆人。6月中她拍摄结束回到北京,工作人员很想念她,频频问:“子姗怎么还没加入facebook?”连导演陈正道某次来探班,都相中子姗清新不做作的表演,表示下回拍片有适合的角色,一定会力邀她演出。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