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黄征取经朱雨辰 诠释八零年代记忆

2009年07月01日17: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剧中黄征

黄征

  日前,黄征在京为电视剧《成家立业》录制主题曲《小时候》。歌曲的MV根据《成》剧中的故事情节画面改编而成,为了达到更好的融入效果,黄征特意找来好友朱雨辰取经。
 

   朱雨辰在剧中饰演许家的小儿子许志江。这是个极有个性,且经历很多磨难和挫折的角色。电视剧《成家立业》将通过一个普通家庭中三个兄弟的成长历程来折射出改革开放后30年的发展变化和家庭中爱恨情仇的转变,及年轻一代人在成家立业前后对待自我、对待生活的态度。

  “长亭外古道边芳草碧连天,晚风扶柳笛声残夕阳山外山”这首熟悉的歌曲伴随着七十、八十年代的孩子走过了他们的童年及学生时代。穿着小棉袄背着绿色军用书包的年代一去不复返了,时间的前进和社会的繁荣发展使我们更加怀念那个纯真质朴的年代和那个年代人与人之间的情谊。

  黄征坦言,他自己的人生与《成》剧中的小儿子许志江很是相像,经历了人生几次重大的转变,与家人和朋友患难见真情。黄征此次找到朱雨辰,是想多了解些剧中的细节,为主题曲更准确的把握好精髓和主调。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