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铁军之花》热拍 甘婷婷与赵子琪成革命亲姐妹

2009年07月01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甘婷婷
甘婷婷

甘婷婷《铁军之花》剧照
甘婷婷《铁军之花》剧照

  日前,根据小说《新四军女兵》改编的电视剧《铁军之花》正在横店热拍。该剧由著名导演丁黑执导,讲述了一批热血女青年加入新四军并且在战火中成长的传奇经历。海润经纪旗下年轻演员甘婷婷在剧中饰演向瑞华,与赵子琪饰演的向瑞云是亲姐妹,一同为革命献热血青春。

  刚刚结束革命题材电视剧《高粱红了》的拍摄,甘婷婷再一次出演革命女青年,她坦言是没有过足打仗瘾。此次在《新四军女兵》中饰演向瑞华,原本是一个上海滩的富家千金大小姐,受到姐姐向瑞云的革命感召,毅然逃离家奔向新四军女兵的队伍。

在剧中,甘婷婷与赵子琪有大量对手戏。身为上海滩第一美女的向瑞华(甘婷婷饰)芭蕾舞跳得很棒,远近闻名,得到很多男人的爱慕,但她为了帮助姐姐向瑞云(赵子琪饰)干革命,誓死不与汉奸来往,全力帮助姐姐及革命同志抢送药物,并在婚礼上逃离家庭,加入到新四军的革命队伍里。一开始她脱不掉娇小姐的习惯,在姐姐及革命同志的帮助上,很快成长为一名坚强的女战士,最后为掩护战友,在一曲生命之舞中结束了自己年轻的生命,谱写了一出悲壮的人生篇章。

  甘婷婷对出演这一角色充满信心和激情,她说,之前自己饰演的角色大多有点坏有点现实,包括《落地请开手机》中的空姐叶惠美,《江湖兄弟》中的歌女萧雨玲以及《不能没有她》中的打工妹周晶晶,等等。这一次,她要让观众看到一个完全不同于以往角色的单纯人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