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被赞世界“头号美女” 印度女星征服美国

2009年07月01日16:2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印度电影女星艾西瓦娅
印度电影女星艾西瓦娅

  本报讯 印度电影女星艾西瓦娅近年转战美国好莱坞,被称为“世界头号美女”。

  艾西瓦娅1973年11月1日出生在一个传统的南印家庭里,以模特儿身份出道,一双美丽的蓝绿色眼睛为其赢得不少演出机会,曾在1994年南非举办的“世界小姐”选美比赛中一举封后。之后艾西瓦娅出演了数十部印度影视剧,被称为宝莱坞女王,还被邀请成为2003年第56届法国戛纳电影节上印度有史以来第一位国际电影节评委。2003年金马国际影展开幕影片就是艾西瓦娅担纲女主角的《宝莱坞生死恋》,这部电影也替这位美丽的印度女星赢得了不少全球粉丝。

从2004年开始,这位宝莱坞女王转战美国好莱坞,通过《新娘与偏见》一片征服了美国观众。 (综薪)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