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堤真一主演正统医疗电影《孤高的手术刀》(图)

2009年07月01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Iris Yu
堤真一是实力派演员
堤真一是实力派演员

  搜狐娱乐讯 杰作频出的实力派演员堤真一将领衔主演涉及器官移植、地方医疗等问题的正统派医疗电影《孤高的手术刀》。

  影片根据外科医生大钟稔彦撰写的同名小说改编。六卷本的小说销量已过一千万,有评论家认为改作超越了《白色巨塔》。

  堤真一饰演的主人公是一位坚决与腐败医院体制和医疗制度作战的天才外科医生,他不惜踏入法律禁区救治病人。堤真一以前曾在90年的电视片《白色巨塔》中演过外科医生。他十分中意自己的新角色,认为从这个角色身上可以看到当今渐渐丧失的“父性”,角色不轻易跟随多数派的态度引起了他的强烈共鸣,他表示:“希望大家不单单把影片看成是对理想医疗状态的追求,也能从中看到应该如何去做人。”

  夏川结衣扮演起关键作用的护士,此外,演员阵中还包括余贵美子、生濑胜久、吉泽悠、成宫宽贵、平田满等。

  执导该片的是为堤真一主演名作《超越巅峰》撰写剧本的成岛出。影片将于7月5日开拍,预定8月中旬杀青,明年年初夏公映。目前堤真一正在进行外科手术见习和特训。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