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EXILE师弟“COLOR” 改名“DEEP”重新出道

2009年07月01日16: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XILE师弟“COLOR” 改名“DEEP”

  男性四人组合“COLOR”于6月30日,在北海道札幌市的Zepp Sapporo举行了全国巡演的最后一场。演唱会上,他们宣布今后组合名将更改为“DEEP”继续活动。

  EXILE的主唱ATSUSHI一直是他们的制作人。今年3月EXILE改为14人,他们也受到了激励,表示想自己担任制作,ATSUSHI很痛快的就答应了,并表示今后如果有需要帮忙的地方尽管提。于是为了“能够进行更深层的活动”,他们将组合名改为“DEEP”。

  当天,他们表演了4名成员首次共同作词的新歌《Endless Road》等18首歌曲。这是他们作为COLOR的最后一场演出,队长TAKA下定决心说:“今后不管进行什么样的活动都是自己负责,所以决定拓宽活动范围。7月1日,他们将以DEEP的身份出道,目标是在日本武道馆举行演唱会。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