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党淏瀚爆笑主持《追影》 吴镇宇下跪吴佩慈

2009年07月01日16: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党淏瀚-开场talk-show
党淏瀚-开场talk-show

党淏瀚下跪“集邮目标”吴佩慈
党淏瀚下跪“集邮目标”吴佩慈

后台光脚默台词
后台光脚默台词

激将吴镇宇-准备放血
激将吴镇宇-准备放血

  搜狐娱乐讯 昨日,暑期爆笑喜剧《追影》举行了主题曲MV及海报全宇宙发布会,这场名为“《追影》全宇宙听歌会”,在片中的“乌龙镇长”党淏瀚主持下,雷声阵阵,“口水”四溅。长袍光脚出场的党淏瀚,妙语连珠堪比郭德刚,还大胆激将导演吴镇宇“放血”破亿,并当场向“梦中情人”吴佩慈下跪。

  光脚出场秀英文 搞笑功力非凡

  发布会特意选择在先锋剧场,党淏瀚人未见声先到,以一段创意十足的NBA英文开场:ladies and gentleman,welcome to ——《追影》主题曲全宇宙发布会——出场时黑色长袍光脚,手里还抱着机器人WELL-E出场,不时和机器人对话引得记者忍俊不禁。

在介绍导演吴镇宇和搭档吴佩慈时,又用一句“妈妈说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有请穿鞋的上场——”,无厘头的调侃让人哈哈大笑。

  让导演放血 为美人下跪 笑死人不偿命

  晒长袍、光脚、阿童木发型,加上笑死人不偿命的一串串妙语,最绝的是激将导演吴镇宇写血书破亿,美其名曰“歃血为盟”。党淏瀚特意拿出放血针,吓得导演连连后退躲到吴佩慈身后“求饶”,直到吴佩慈喊出嗲嗲的“我要——”,本是鼓励导演,不过党淏瀚却“不务正业”一头酥倒,当场向美女下跪。现场爆笑众人纷纷绝倒!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