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吴建豪为戒色信耶稣 接受陈冠希同一牧师洗礼

2009年07月01日1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吴建豪接受洗礼

  中新网7月1日电 带领陈冠希吴建豪归信耶稣的马正远牧师,在6月30日出刊的香港《东周刊》上,将吴建豪的戒色过程公诸于世。

  台湾“中时电子报”消息,1年前开始信耶稣的吴建豪穿着印有“GOD IS BETTER THAN SEX”字句的T恤,在印度尼西亚出席一场年轻人的布道会时,把马正远吓了一跳。吴建豪向牧师透露,自己曾经沉沦欲海,当初信耶稣时,牧师叫他守色戒1个月,目的是练习自律,当时他心想﹕“1个月?不可能吧,我1个星期也不行,肯定做不到。”

  结果借着祷告的力量,他不只戒色1个月,还顺利在3个月内不近女色,有一天他祷告问神﹕“你是不是想我借着戒色学习自制?请给我指引。”几天后,他在主日崇拜时随手拿起圣经,打开有一张卡纸跌落,上面巧合地写着﹕“真爱是等待。承诺不作婚前性行为,为了向我未来的太太、家人保持忠贞。”

  吴建豪认定这是神的启示,是神希望他守色戒1年,作为他相信神会满足其一切所需的约定,不过在他戒色1年期间,发现到处充满引诱,还曾有女友人坚持要与他发生关系,最终还是信仰得胜。马致远牧师在洛杉矶寓所的泳池内替吴建豪施洗,陈冠希避走美国时也受他影响信了耶稣。

  吴建豪近日发行了首张日文单曲〈Only〉,日前在日本唱片公司内部举办见面会,挤进300名粉丝。为开拓日本市场,9月他将推出第2张日文单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