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甄子丹代言红十字传播基金 不玩咏春玩太极

2009年07月01日15: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甄子丹与
甄子丹与孩子们一起

带领孩子打咏春

甄子丹练习

  由李亚鹏、王菲夫妇倡导发起“嫣然天使基金”到李连杰的“壹基金”,再到甄子丹最近代言的“中国红十字会传播基金”,无不彰显艺人的社会责任感。日前,甄子丹不顾身上的脚伤赶到北京拍摄“功夫版”传播基金公益广告,为了结合甄子丹本人特点和该基金的特点,甄子丹特意创作一套全新的“太极拳”,并带领一群学生练习。

  甄子丹的腿功是大家公认的好,并得到“黄金脚”的美誉。不过在拍摄《锦衣卫》期间,甄子丹脚意外受了伤,为了不耽误“中国红十字会传播基金”广告的拍摄,甄子丹伤口未愈就赶来,尤为敬业。

为了使广告的效果更好,武术指导出身的甄子丹更是请缨自己创作“太极拳”,带领一群身穿白色功夫服装的小孩练习“太极拳。基金会的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甄子丹这么一个领军人物的号召力,籍着这个广告,将红十字会一代代传递爱的力量的宗旨表达出来。

  由原来《精武门》的“陈真”到一代宗师“叶问”,甄子丹都是“铁骨铮铮”的正义英雄。随着《叶问》的热播,甄子丹更是声名大噪,片约不断。红十字会非常看重甄子丹的优秀形象和巨大号召力,力邀其助阵,加上甄子丹向来非常支持慈善事业,所以双方一拍即合,甄子丹成为了中国红十字传播基金代言人,更参与了红十字会公益宣传广告的拍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