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葛优新喜剧演大老板 《气喘吁吁》勇闯暑期档

2009年07月01日15: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峡客/文 韩贝塔/图
葛优《气喘吁吁》闯暑期档
组图:葛优《气喘吁吁》闯暑期档

  搜狐娱乐讯 今年没有贺岁档新作的葛优,将携新作《气喘吁吁》转投暑期档。据了解,在这部喜剧当中,葛优将饰演一位大老板,跟其以往的表演方式有所不同。该片于今日启动了搜狐官网,并定于8月21日作为暑期档的收官之作上映。

  今年的暑期档,两部引进大片《变形金刚2》、《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来势汹汹,而紧随其后,《气喘吁吁》将在暑期档收官期上映。在片中,葛优扮演一位在生意、健康、家庭等种种困境中尽力挣扎,时不时会说几句中国口音英语的大老板。而林熙蕾、刘桦、陈柏霖、张秋芳、梁天、李菁、纪连海在片中也有突破以往的表演。

葛优新喜剧演大老板

  《气喘吁吁》采用了国际化的幕后阵容,导演为《大明宫词》、《橘子红了》的编剧郑重,曾在奥斯卡最佳影片《猎鹿人》中出演角色的约翰-萨维奇在片中跟葛优有多场对手戏,摄影指导为闯荡好莱坞十余载的挪威籍摄影师Wolf Austad,而为U2和比约克制作过专辑的英国音乐制作人Howie B为本片创作了音乐。

  在今日发布会的现场,《气喘吁吁》的搜狐官网也同时启动,预示着该片为暑期档的公映冲刺。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