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完全贝多芬—贝多芬奏鸣曲全集钢琴独奏音乐会之七

2009年07月01日15:1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完全贝多芬—贝多芬奏鸣曲全集钢琴独奏音乐会之七

  演出日期:2009-07-24

  演出场馆: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30/60/90/120/180/280/380/

  订票电话:010-51652970 010-51653970

  法国钢琴大师让-艾弗兰·巴维

  Jean-Efflam Bavouzet

  让-艾弗兰·巴维曾与世界很多世界知名乐团同台演奏——其中包括法国国家交响乐团、波士顿交响乐团、伦敦爱乐乐团、哈雷交响乐团、曼彻斯特交响乐团、柏林交响乐团、匈牙利爱乐乐团、波兰国家爱乐乐团、比利时国家交响乐团等。

合作过的指挥有布列兹(Pierre Boulez)、迪图瓦、Ingo Metzmacher、Jean-Claude Casadesus、米切尔·普拉松等。1998年,索尔第爵士(Sir George Solti)邀请让-艾弗兰·巴维与巴黎管弦乐团同台演出巴托克《第三协奏曲》。因索尔第爵士突然去世,让-艾弗兰·巴维合与索尔第的继任、指挥大师布列兹完成了在巴黎及罗马的演出。

  2003年12月德国MDG为其制作发行了拉威尔钢琴作品全集,这张双碟唱片得到了媒体和公众的赞誉,荣获法国《世界音乐》“CHOC”大奖、“金色音叉”唱片奖、并且被德国乐评杂志《立体声》选为“本月最佳唱片”。《BBC音乐杂志》对这张唱片赞誉有加,将巴维演奏的拉威尔《夜之卡斯帕》(Gaspard de la nuit )评为历史上32张该作品唱片中之首选。英国音乐网称巴维是“法国的秘密武器;他的演奏属于很窄的范畴:那就是——顶尖!” 2005年10月,MDG发行了他的李斯特专辑。此外,巴维由Harmonic Records录制的海顿和舒曼专辑分别荣获1992年法国《世界音乐》“CHOC”奖、1994年《世界报》“年度最佳唱片”。

  巴维的曲目中包括全套巴托克、贝多芬和普罗科菲耶夫协奏曲。1999年11月,他在俄罗斯与Nizhni Novgorod爱乐乐团合作,连续两晚演奏了普罗科菲耶夫全部协奏曲。这个音乐季,他的巡演曲目包括一场由拉威尔全部钢琴独奏曲组成的独奏音乐会。他是 “32首贝多芬钢琴奏鸣曲”法国及世界巡演的特邀音乐家,并参加了演奏舒曼全套钢琴作品的系列音乐会。几年前,巴维与著名钢琴家Zoltan Kocsis首次同台举行双钢琴音乐会,首演了由巴维斯特改编的德彪西《游戏》,从此两位钢琴家多次合奏,在欧洲各大音乐厅进行双钢琴巡演。巴维毕业于巴黎高等音乐学院教授,师从Pierre Sancan。巴维1999年被授为德国戴特莫德音乐学院钢琴系终身教授。

  曲目:e小调钢琴奏鸣曲,op.90

  A大调钢琴奏鸣曲,op.101

  降B大调钢琴奏鸣曲,op.106,“锤子键琴”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