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大陆民意调查台湾男艺人 周杰伦苏有朋成热选

2009年07月01日15: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周杰伦
周杰伦

苏有朋
苏有朋

  台湾“中央社”讯,30日公布的一项大陆民意调查中指出,大陆民众最喜欢的台湾男艺人是周杰伦周华健和苏有朋,而最欣赏的台湾名人则是马英九,大陆民众对陈水扁评价是高知名度、低欣赏度。

  报道称,两岸民调机构零点研究咨询集团与台湾远见杂志社在6月首次独立同期民众调查显示,大陆民众印象深刻的,除了台湾的美丽风光外,还有台湾的演艺人员。

  调查显示,大陆民众印象最深、也最喜欢的台湾艺人是周杰伦(6.4%),其后依序是邓丽君、周华健、林心如、张惠妹、蔡依林、苏有朋、SHE、林青霞和林志玲。

  近几年,周杰伦在音乐和影视方面都有不错的成绩,无论是新专辑还是自导演的影片也都受到了多方关注;而一向积极向上的苏有朋也尤为受到民众的喜爱,先后出演的多部电视剧也都创下荧屏的佳绩,不乏时尚的他也颇受各大品牌的青睐,珠宝、汽车等时尚消费品也多次抛来橄榄枝。

  这次调查还显示,大陆民众印象最深刻、也最欣赏的台湾名人是马英九,而对陈水扁的评价呈现出高知名度、低欣赏度的特点。

  而在大陆人中,最有印象的在台湾的名人前10名依次是马英九、陈水扁、连战、蒋介石、周杰伦、李登辉、蒋经国、宋楚瑜、李敖、琼瑶。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