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郭品超曝学生时往事 没因打篮球吸引到漂亮女生

2009年07月01日14: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郭品超最爱篮球
郭品超最爱篮球

  中新网7月1日电 运动是不少都市人常用的减压方法,作为艺人更是生活作息颠倒,台湾明星郭品超自爆就爱以踩单车和跑步来纾缓紧张压力。

  据“星岛日报”消息,艺人生活作息颠倒,加上面对日接夜的拍摄工作,郭品超自爆有一套妙方舒缓压力。一向热爱运动的郭品超,闲来最爱踩单车来舒展身心,一来令身体获得适量运动;二来也可让压力从运动中得以释放,他表示很喜欢一个人踩单车到郊外。“在忙碌的工作里,尽量争取时间做运动,我也会规定自己一星期最少跑步半小时,因为拍戏的日子大多数不能做运动,我不想被人感觉到明星的身体不好。”

  除了踩单车、跑步外,打篮球也是郭品超最爱的运动之一,原因竟然是因为他自小体弱多病,“有时还因生病不能参加很多特别的活动,为了令身体健康,唯有多做运动来增强体质。”至13岁读中学时,郭品超已有1.8米的高度,顺利入选学校的篮球队。

  球技出众,身手了得,特别吸引别人目光,郭品超的学生时代,经常会留在学校里的篮球场练习,虽然有不少女同学会慕名而来看男生打篮球,但没一个被郭品超吸引到,“在学校里,也有女同学来看男生打篮球,但自己没因此而吸引到女生,或是当我的女朋友,即使收花或情书也没有。”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