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爵士大乐队之夜——杜银鲛爵士大乐队音乐会

2009年07月01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爵士大乐队之夜——杜银鲛爵士大乐队音乐会

  演出时间:2009年07月12日--2009年07月12日

  演出地点:中山音乐堂

  演出票价:100、90、60、30、10

  订票热线: 400-818-3333

  特邀:小号:莫大伟(美)黑管/萨克斯:费德尔(白俄)

  演出:银鲛爵士大乐队

  萨克斯名家杜银鲛

  姓 名:杜银鲛

  演奏乐器:萨克斯

  音乐风格:爵 士

  1965年出生于武汉市,1981年开始学习萨克斯管,1988年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萨克斯管教师,现任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萨克斯管首席演奏员、中国人民解放决军乐团“金号角”爵士乐队艺术指导、武警军乐团爵士乐队艺术指导等职务。

负责成立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军乐团萨克斯重奏组以及优秀学生组成的萨克斯重奏团。同时,拥有其自己的爵士乐队。

  近十年来一直活跃在音乐舞台上,1992年,参加了在意大利军班的第十届萨克斯管年会,并成功地举办了个人独奏音乐会,其出色的表演获得了与会代表的一致好评。1993年起连年参加了在北京举办的“国际爵士音乐节”,并被国外媒体密切关注,英国BBC、加拿大国家广播电视公司及美国十大音乐杂志之一的《当比》杂志都曾为其做过个人专题报导。携其乐队先后创作、改编并演奏了大量的中外爵士、古典及流行音乐作品,并出版了《萨克斯管入门与提高》等著作和多张个人演奏的萨克斯管独奏专辑与乐队专辑。

  早在1988年,杜银鲛先生就开始耕耘于萨克斯管的专业教育领域,由他所编著的萨克斯管教材被全国萨克斯管专业教学广为采用,反响极大。已经出版的关于萨克斯演奏及理论教材有《萨克斯管理教程》《萨克斯管中外名曲集》《萨克斯演奏入门与提高实用教程》《萨克斯管理演奏使用教程》《萨克斯重奏曲集》等。

  曲目:莫斯科郊外的晚上 祖母 北京清晨 京城黄昏 北京往事

  来自依帕尼玛的女孩寒鸦戏水 梦中彩月 比索巴巴 66号公路

  带我去月亮上面 更爱你 粉豹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