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亚洲的天空》有奖征文活动火热启动

2009年07月01日14: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国内首部职业偶像剧《亚洲的天空》各方面都在积极地筹备当中,“我和蓝天有个约会”征文活动作为这部大制作的造势第一炮已经在全亚洲范围内打响,于7月1日起正式启动。

  如果说我们每一个人都是一架飞机,那么飞向高空就是在接近梦想。

起飞前的滑行就可以看作是为梦想远飞前的准备和等待。有的人稍作滑行就飞向了蓝天,而有的人一辈子都在滑行..没有人知道为了梦想要准备多久,有的人半途而废,是因为耐不住等待和准备的煎熬和困苦;有的人虽在滑行,却心不在焉,总是在滑行中跃跃欲试,于是每一次起飞之后,很快又不得不降落,继续在原地等待;还有的人脚踏实地,耐住寂寞,瞄准时机,得以成功。

  在做更多的准备之后,即便是晚起飞,你也将在今后飞的更高、更远、更安全...

  飞机与蓝天代表着人类遥不可及的梦想,更有许多人把它作为自己一生追逐的目标。同样,飞机也代表着浪漫,机场中飞机上来来往往的人群中每天都在上演着美丽的邂逅,也许并不永久但却让回忆充满着浪漫的色彩。

  慈文影视将把飞机的故事搬上荧屏,讲述6位年轻人的航空梦想以及为之奋斗的艰辛历程。我们的人生就像飞机一样在起起落落之间度过,把你与蓝天的故事讲出来就有可能实现韩国游玩的梦想。《亚洲的天空》开展“我和蓝天有个约会”全亚洲征文活动,不论你身在何方,何种语言都可投稿给我们,期待广大网友与蓝天的故事。为了你的蓝天梦想,开始动笔吧!详情请登陆https://www.ciwen.com.cn/html/dujiaxinwen/2009/0622/462.html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