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舞林大会》总教头曝内幕:刘真不配当老师

2009年07月01日14: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刘真舞林领舞
刘真舞林领舞

刘真训舞<span
吴宗宪 src="https://photocdn.sohu.com/20090701/Img264900669.jpg" align=middle>
刘真训舞吴宗宪

吴大维《舞林》待定
吴大维《舞林》待定

舞林总教头方俊
舞林总教头方俊

赵忠祥
赵忠祥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品牌节目《舞林大会》2009年收视再度飘红。收视好不假,舞林的幕后却并不平静。《主持人舞林大会》的艺术总监、舞台指导方俊已经连续几年担任舞林“总教头”,与诸多明星私交甚好的他同时也是直来直去的性情中人,说起众多前来《舞林》的明星和大腕主持人,他该批的批该捧的捧,一点都不含糊。

  在台湾地区以“国标舞皇后”著称的刘真参加了第二期节目,但舞蹈却不方俊的“法眼”,加之此前又未认真排练,被他毫不留情地痛批。

新一季《舞林大会》的第三期,方俊缺席了评委席又引来种种猜测,对此他做出解释,退出是因为不满赛制以及“避嫌”。

  炮轰刘真不配自称老师

  《舞林大会》第二场,台湾“拉丁女王”刘真作为嘉宾表演恰恰,她拒绝在表演前与总编舞方俊沟通、排练,“她说没时间,哪个明星有时间呢?不都是挤出来的?”在看过刘真的舞蹈后,方俊忍不住痛批:“居然说自己是国标圈里的明星、明星圈里的‘国标女王’。我在国标圈那么多年,从来没有听说过这个名字。她还自称‘老师’呢,从头到尾的动作都是错的,害得舞伴吴宗宪也找不着北。”

  撇开舞蹈,刘真一直以身材性感热辣著称,方俊也认为过于夸大:“不会吧?她没有一块肌肉是跳舞的肌肉,全身白白嫩嫩的,那是什么?那都是脂肪!吉雪萍、周瑾稍微练习一下,跳得也比她好!”

  谈到这样直言会不会与明星“结仇”?方俊调侃道:“只有最后的决赛冠军才不会跟我记仇,其他人都会记仇。”不过话说回来,很多明星一次次地回到《舞林大会》,其中不乏与方俊有过冲突者,方俊也显得很欣慰:“他们过后基本都会知道我是为他们好。我的宗旨只是想让他们超越自己,比过去进步。”

  不满新赛制 替吴大维“喊冤”

  做事遵从原则的方俊对主持人《舞林大会》的赛制心存不满。为此他已经与节目组进行了反复商讨,双方才达成妥协。

  在前三期《舞林》的PK环节,选手们通过进行才艺的比拼来决定谁晋级谁进入附加赛,最后的决定权是在参加比赛的明星手里。方俊对此持质疑态度,通过才艺展示来决定去留对于舞蹈比赛来说是不合适的,因为明星才艺各不相同很难决断。“尤其是吴大维,很多人都觉得他跳得很好,不该下去的,结果却没有晋级。”

  赵忠祥安排探戈舞

  最近盛传赵忠祥以300万年薪复出,方俊也有话要说。“他对于国标舞知识侃侃而谈,他曾经是央视首届舞蹈大赛的主持,年轻时更是舞池中的好手。综合这三点,他对舞蹈有着难以割舍的情结。如果不是喜欢舞蹈、喜欢综艺节目,这把年纪为了赚钱而复出,又有什么意思呢?”

  有人认为赵忠祥的年龄、气质和节奏感都与《舞林大会》格格不入,方俊跳出来道:“不会吧?我妈妈就觉得赵忠祥的主持很给人安全感,他和吴宗宪的‘双簧’让人很舒服。”方俊透露,节目进入到复赛,观众有望一睹赵忠祥的舞蹈风采,“我们会给他排一段探戈或者华尔兹吧,慢慢来,他完全没有问题!”

  缺席评委,因“结仇”的明星太多?

  方俊在以往节目中极少缺席评委,但已经提前录制的第三期的节目里没有看到他的身影。对此方俊事后做出解答,之所以没有出现,除了因为他想从“旁观者”的角度看一下节目的效果之外,还有“避嫌”这一重要原因。

  提到避嫌的问题,不得不谈及他与本期选手高凌风的“历史恩怨”。曾在之前《舞林大会》中担任明星评审的高凌风当年曾对评委不满,炮轰他们“一言堂”、“没脑子”。这次来参加第三期节目的录制时,高凌风提及前事气犹未平,说对于业余选手应当更看重其“精神”,还直指评委方俊想要故意让自己出丑,不让自己跳熟悉的牛仔和恰恰、桑巴,而让自己跳从未跳过的探戈。

  对此,方俊坦然回应,不看专业只看精神不可能:“基本上每位来参加爱比赛的选手都是认真的,不只是他有精神,可能别人比他更有精神。如果只看精神,那有几个明星就有几个冠军了!”而对于高凌风的选舞,方俊则说完全是出于专业的考虑:“牛仔和恰恰桑巴是不适合他的,他的年龄在那里,结果怎样呢?我给他选了探戈他表现很好,这说明我的判断是准确的。”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