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张定涵赶拍王小康新剧 年龄跨度长达25年

2009年07月01日14: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张定涵
张定涵

  近日,著名导演王小康的新剧《我的命谁做主》正在浙江绍兴火热的赶拍中,青年演员张定涵在该剧中首次尝试挑战年龄跨度达25年的角色。

  张定涵在谈及该剧时说,当她得知王小康导演力邀自己来要饰演年龄跨度如此之大的角色时,既高兴又忐忑。高兴的是,自己一直以来就希望能够饰演年龄跨度大的角色,忐忑的是,这样的角色不但要考验一个演员演技,而且还要考验演员对于角色理解的透彻度。因此,张定涵不仅在拍摄前夕通读剧本数次,在拍摄片场还不断地与导演编剧沟通,力求角色的饱满鲜活。

  现在,该剧的拍摄已经过半,张定涵的表演也得到导演编剧的高度认可。而在近年来,不断有佳作问世的她,在结束《我》剧的拍摄后,即将加盟年代巨制《再见艳阳天》。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