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幼年宝玉有望成为中国版杰克逊5兄弟组合成员

2009年07月01日13:4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小宝玉张君钰
小宝玉张君钰

  由李少红执导的新版电视剧《红楼梦》在历经14个月的艰苦拍摄后,终于进入了收尾阶段。昨日记者从该剧制片人李小婉处获悉,成都小宝玉张君钰在片中的戏份已于近日杀青,他在片中的幼年宝玉造型也首度曝光。从造型上看,张君钰版幼年宝玉貌似成年宝玉扮演者杨洋。

  张君钰的父亲昨日还向记者透露,张君钰将于近日到英国留学,初步计划将在英国攻读硕士学位,“每年有两三个假期,假期的时候他就回来拍戏。同时他在学习舞蹈,打算往歌坛发展。因为迈克尔-杰克逊的老师、音乐制作人巴比-泰勒特别看好君钰的唱歌才艺,不仅收他为中国弟子,还计划在中国选拔打造‘中国版杰克逊5兄弟组合’,君钰将成为这个组合成员之一。”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