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东方天使”成都VS重庆:要平均还是要拔尖

2009年07月01日13: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成都班
成都班

成都班表演剧照
成都班表演剧照

成都班表演争执
成都班表演争执

重庆班
重庆班

重庆班的表演
重庆班的表演

重庆五强:韩佳凝
重庆五强:韩佳凝

   搜狐娱乐讯 东方卫视大型综艺女性选秀《加油!东方天使》成都五强和重庆五强最早决出,并已经在上海开展了一系列的歌唱、舞蹈等演艺培训活动。日前她们还一起参加了《明星学院》的表演课,诙谐搞笑的短剧表演后,两个班级的风格完全不同——成都五强平均综合实力很强、配合默契,而重庆五强则是每人个性突出、个个风格不一。

  重庆班“辣味”不一

  在《明星学院》的情景剧大PK中,重庆团队合作中各有各自的发挥,虽欠默契度但是五学员个性突出,每个人表演时候都风格迥异,常常给人意外的惊喜。

现场导演给她们设定的场景是大侠吃面、老太太找大侠比武、面馆老板吆喝生意、孕妇出面阻止、小偷在混乱中乘机作案。

  自认“非常的开朗”的李玲,饰演风流倜傥的大侠,本身性格耿直、有“侠气”仗义感的她非常合适“大侠”这个称谓,从风度翩翩的骑马到下马街角蹲地吃面,李玲的表现很敏捷,能在各类即兴表演中灵活转换。她未上场就宣称“我的舞台台风是感染全场的”,李玲的“大侠做派”感受到了她“抢眼的台风”和重庆妹子典型的“辣味”——爽直、热情。

  张燕妮饰演的老太太几乎是重庆班中表演得最为惟妙惟肖,她模仿老太太的走姿和神态赢得表演课老师田丽大力表扬,古灵精怪的张燕妮还常常加入自己发挥的爆笑台词,“挑衅”大侠(李玲)比武时,她突然冒出一句:“年轻人,你是谁啊?半夜不睡觉出来假装林青霞?”全场爆笑,对于“导演”程雷在一旁的指挥,张燕妮可一点也没“按部就班”完全自己自导自演,只管自说自话,完全不理会安排。

  相比之下,李佳妮表演的面馆老板就相对让导演着急了,对于给李佳妮指定的即兴表演,她是全然听不到。“卖面”的吆喝声挺大的,就是表演动作太小。坚持唱民歌的她、表演时还是带着文静、端庄的本性,怎么样也没有“用面条五花大绑老太太和大侠”,惹得导演直“跳脚”。

  饰演孕妇的是丁香紫就是一脸稚气的好玩,她过家家的自行表演,让大家感受到她生涩的可爱。而韩佳凝表演的小偷就完全没有小偷的架子了,这“欧式美女”完全一副“刚刚闯荡江湖、无从下手”的模样。

  成都班普遍“偏辣”实力难分高下

  成都班的同学们个个都是能歌善舞的好手,一直都被认为整体综合实力很强,平均水平高。这次的表演中,她们的团队默契度更高、每个人发挥都很平均到位、大家表演时也都带上了“豁出去”的“成都辣味”。

  “导演”朱桢给她们设定的情景是:摔倒的女孩、救场的帅哥一见钟情,女孩的妈妈得知气急败坏,帅哥的妻子突然出现,买花姑娘混乱中推销鲜花。

  巴哈古丽,被誉为“新疆小甜甜”她是成都班里面最会搞笑、最能蹦出很多古怪想法和爆笑语录的“家伙”。这次她饰演的是摔倒的女孩,对于“导演”朱桢的“作弄”:“她摔了一跤,又摔了一跤,还摔了一跤……”这个可爱的小姑娘完全照着表演,摔得“执着惨烈”,虽然平日里喜欢开玩笑,但上起课来她那股直肠子的认真劲可一点玩笑都没有。

  扮演帅哥的何茜子一出场观众顿时哄笑。为了贴合角色她不惜“自毁形象”擅自贴上一抹小胡子,刚刚还是火辣的印度舞娘,这一下子就成了“卓别林”了。因为救起摔倒的女孩,帅哥和女孩一见钟情。

  程小晋饰演“帅哥的老婆”突然出现,没想到此前还被老师批评台风“太端着”“像受了委屈”的程小晋,在台上“发起火”还真有股“泼辣劲”,只见她抓起帅哥就要走,指着女孩“宣战”让全场爆笑。

  卖花小姑娘钟黎黎出现了,一束花卖了一晚上了都没卖出去,在看到抱在一起的帅哥美女时她好似看到了希望,飞快的冲了上去。但却被凶恶的帅哥赶到了一边,她委屈的哭了。人称“冷姑娘”的钟黎黎表演的楚楚可怜、哭腔还真是回应了袁惟仁的建议“你要带着哭腔唱”。

  最为出彩就是巴哈古丽饰演的女孩的妈妈,“导演”朱桢见到曲尼次仁就“刁难”出题——她那一手扛着冰箱、一手拿购物袋,头上还顶着微波炉的样子更是让人觉得她负重满满。巴哈古丽还真能把这种诙谐幽默的情景通过神似的肢体语言精彩的演绎出来,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对表演“指责早恋的女儿”的一段,曲尼还真是“豁出去”的气急败坏。差点就和“女儿”假戏真做抱头痛哭起来。最后她精彩的演技和此前实力派的歌舞表演,让她一举夺下了“明星学院的三好生”。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