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叶璇海选高票胜出 成“杨贵妃”第一人选

2009年07月01日13:2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叶璇

叶璇古装扮相

  搜狐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尤小刚执导的历史巨制《杨贵妃秘史》的主要角色甄选工作已经进入了尾声的阶段。素有“古装美女”之称的内地影星叶璇获广大网友支持名列“杨贵妃”一角的榜首,成杨贵妃票选第一人选。

  从榜单看已露端倪。舞技、亲和力、美貌、人气集于一身的女星叶璇以领先宋慧乔、殷桃、袁立等数万票之多击败众女星荣登榜首,具备大唐第一美人的基本素质。

  叶璇从6岁起开始学习中国古典舞,有着较好的舞蹈功底。

对古典诗词尤为喜爱并能熟练运用,既能捋袖提笔,也能低眉浅吟。叶璇曾获得过99年华裔小姐“最具古典美态奖”,骨子里是一种浑然天成的古典气质。“香港第一古装美女”的名号说明对她古装扮相的肯定。叶璇古装扮相最为经典的当属《西厢奇缘》中的崔莺莺。《西厢记》里有对莺莺的评价:“眉黛青颦,莲脸生春,似倾国倾城的太真。”莺莺在她的演绎下当真是眉目如画、美玉无瑕,举手投足轻颦浅笑,无论是任性、娇羞、矜持,更有对浪漫爱情的追求,都各具风情,与原著杨贵妃人选极其相似。

  叶璇自电视转向电影大荧幕一路星途坦荡,2009年更是叶璇的电影年,相继和黄秋生任达华陈奕迅古天乐等合作拍摄了《杀人犯》、《复仇》、《维多利亚一号》等多部大片,近期正忙于和黎明、陈小春等主演新片《火龙》与《飞沙风中转》,对于能否有档期出演“杨贵妃”一角还是未知数。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