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于震《南下南下》学骑自行车 频频撞树险受伤

2009年07月01日13: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于震玩命撞树
于震玩命撞树

吴健教于震骑车
吴健教于震骑车

  由著名导演巴特尔执导的大型青春史诗电视剧《南下南下》目前已经顺利转场横店,辗转京鄂沪浙四地,四个月拍摄下来,男一号于震收获了很多让他终身难忘的新鲜体验。在近日的一场戏中,于震又玩起了老式的二八自行车,只是这次不需要他展现娴熟的车技,而是要故意往树上撞,并且差点摔伤腿。

  7月的横店影视基地十分闷热,但是敬业的演员们仍要穿着厚重的冬装完成拍摄。近日剧组又添置了一个重要道具——一辆年代感十足的二八自行车,而这辆车的主人就是《南下南下》主人公战斗英雄魏九斤(于震饰演)。

剧中,魏九斤为求进步主动要求向吴健扮演的文化教员普刑天学习骑自行车。骑自行车对于生活中原本车技娴熟的于震来说倒不是什么难事,只是这一次大英雄却要扮成门外汉的样子,不但完全不会骑自行车,学习的过程中还要不停地往树上撞。在现场穿着厚重衣服的于震为了做出笨拙初学者的样子要频频撞树,本来导演心疼演员只要求大家表演点到即止,但是敬业的于震却为了效果逼真而屡次真的往树上硬硬的撞去,险些撞伤了腿,让在场工作人员十分佩服。

  《南下南下》预计将于7月中旬在横店杀青,转而投入紧张的后期制作。在最后冲刺阶段,剧组上下都非常的认真和团结,力求为全国观众奉献出优秀的国产电视剧。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