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广播台推出职场减压喜剧《Thomson要娶白骨精》

2009年07月01日1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今年7月,中国唯一一个全天候播放国际流行音乐的类型化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国际流行音乐频率Hit FM将迎来上海开播一周年的大喜日子。在这一天即将到来之际,Hit FM众DJ继去年情人节主演《爱情来了你就上之DJ很忙》之后,再度大玩跨界,重磅钜献职场减压喜剧《Thomson要娶白骨精》,为北京和上海两地听众以及业界奉上周年大礼,力求打造中国广播顶级国际品牌。

   话剧《Thomson要娶白骨精》是一部极具喜剧色彩的减压话剧,Hit FM当红DJ ANDY、国鹏、VALEN、佳伟、加菲众、MR.B以及Hit FM部分幕后人员将在该剧中悉数亮相,打破既有声音形象,精彩演绎剧中人物和鬼马情节,为听众们呈上一道“活生生”的年度开心大餐。

  该话剧此次将分别在北京、上海两地进行跨城限量版演出:7月13日在北京八一剧场首演,7月17日、18日在上海艺海剧场与观众见面。详情请登陆WWW.HITFM.CN进行查询。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