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曾轶可“陈年视频”被翻出 唱歌打太极雷翻人

2009年07月01日11:5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李平

  昨日,话题快女曾轶可早前参加另一档选秀节目的“古老视频”被翻了出来,而且在粉丝中掀起了又一轮风暴,因为她竟然可以边唱歌边打太极。

  记者看到,这段视频是曾轶可之前参加一档名为“舞动音画”时留下的。视频中,她留了一个标准的“超女发型”,走上来就用一点都不标准的英语给现场评委作起了自我介绍。画面中,曾轶可虽然唱得有些走音,不过还是相当投入,遗憾的是让现场评委有些难受,只唱了几句就被紧急叫停了。被突然叫停,曾轶可有些愕然,正准备有些矜持地下场时,她又折返回来,然后就当场玩起了太极推手。

  只见她举起双手,不停在空中比划,很像在“网毛线”的样子,有雷死人不偿命的效果。记者看到,这个视频点击率相当高,而且后面的跟帖评论也达到了整整三页。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