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福气又安康》庆功 蓝正龙逗陈乔恩自爆糗事

2009年07月01日11:4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丘泽(左)与蓝正龙(右)押着惧高的陈乔恩搭摩天轮为《福气又安康》庆功
丘泽(左)与蓝正龙(右)押着惧高的陈乔恩搭摩天轮为《福气又安康》庆功

  看起来胆很大的陈乔恩,终于露马脚。台视、三立偶像剧《福气又安康》前日设计搭摩天轮庆功,电视台与陈乔恩不停沟通,直到最后还是靠“来硬的”,由蓝正龙与丘泽押着陈乔恩上摩天轮。陈乔恩苦笑说:“我真的惧高,宁可泡沼泽,也不要再叫我坐摩天轮了。”

  虽然被塞进摩天轮时心情紧张,不过陈乔恩事后大赞两位男生十分贴心,蓝正龙与丘泽为了帮陈乔恩克服惧高,不断与她聊天,又玩自拍,蓝正龙甚至自爆被乌龟洒尿的糗事,来转移陈乔恩注意力。

  蓝正龙说,他前天骑脚踏车时,发现路上有块大石,他心想万一绊倒别人可不好,于是发挥爱心移走石头放,没想到抱起石头时,才发现是只大乌龟,这位龟爷显然很不开心被搬动,立刻撒尿在蓝正龙身上,陈乔恩听完大笑说:“这代表你会发!”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