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刘惜君PK曾轶可——港台内地音乐理念之战

2009年07月01日11:3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快乐女声全国10强突围赛第一场落下帷幕,来自广州唱区的刘惜君在最后一轮演唱中,凭借高水平的发挥最终得到了评委和观众的一致认可。在争夺激烈的全国10强中占得一席。比赛中,注意细节的歌迷不难发现,外形靓丽歌声甜美的刘惜君更是赢得了在场众多港台唱片公司专业人士的青睐。

让这场PK,更像是一场港台音乐和内地音乐理念之间的碰撞。

  最后一轮演唱中,刘惜君凭借一首甜美动人的《爱笑的眼睛》,打动了在场的专业评审。虽然与她一同争夺10强席位的是人气颇高且话题不断的曾轶可,但在专业评审投票之时,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了舞台上。内地多家唱片公司代表都表达了对曾轶可演唱自己原创歌曲的喜爱,而代表了港台地区唱片公司的几位音乐人却又不约而同的将票投给了刘惜君。刘惜君和曾轶可两位个性分明的快女(论坛)选手让专业评审出现了两边倒的局势。

  “她和演员李钰长得一摸一样”、“她更像刘璇”、“她有一种张含韵和高圆圆融合的甜美感”……刘惜君是大家公认的人靓歌甜。港台音乐人也是毫不避讳地夸奖她:“我选择的歌手其实我觉得已经具备有直接发唱片的条件了,我选刘惜君。”另一位话题人物曾轶可可谓在快女的舞台上赚尽了眼球,极富个性的唱腔,令人感动的原创,但这位极具争议的选手最终遗憾的错过了首场比赛就晋级10强的机会,以5比6不敌刘惜君暂时待定。赛后,当晚的评审之一高晓松就在采访中表示,刘惜君和曾轶可之间的差别明显,之所以港台和内地音乐人对她们的喜好会如此分割明显,也是港台音乐彻底商业化,内地音乐追求个性鲜明的理念所致。他还非常希望能够听到曾轶可更多的创作,“当然,我希望她以后多写一些歌,但不要自己唱。”

  

(责任编辑:薄荷)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