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寻找成龙》举行全球首映礼 成龙粘上小胡子

2009年07月01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成龙大哥粘上小胡子
成龙大哥粘上小胡子

  近日,影片《寻找成龙》结束了阵容强大的全球首映礼,即将于7月初上映。

  《寻找成龙》讲述了一个随父母在印尼生活的华人孩子,很喜欢武术,特别崇拜成龙,梦想能够来到北京找到成龙并拜师,经过种种坎坷,终于见到了偶像成龙的故事。片中的成龙虽然是一个大客串,但他的戏份却贯穿影片始终,从一开始张一山梦到成龙秀功夫,到处处可见的成龙“戏中戏”,再到最后成龙“本色”谆谆教诲自己的“小粉丝”,成龙就像一条线索指引着张一山的寻找。成龙兢兢业业地出演本片,甘愿为小演员张一山做绿叶。

  为配合影片情节需要,成龙更打破以往不留胡须的惯例,粘上胡子,戴上黑框眼镜,一改以往银屏形象,难怪片中一心为孙子寻找偶像成龙的奶奶田华见到成龙也变得“对面相逢不相识”了。

  
(责任编辑:鱼玄机)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