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美国钢琴赛中国区选拔即将开始 音乐大腕任评委

2009年07月01日11: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讯 美国西尔维亚·吉格国际钢琴大赛中国赛区选拔赛暨山东省青少年国际钢琴电视大赛7月12日在山东各地拉开战幕,报名时间截止到10日,琴迷朋友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本次钢琴赛参与的评委均为音乐界大腕,由美国的施坦尼劳斯音乐学院院长斯蒂芬·汤马思、美国著名钢琴教授苏珊·丝托克、英国世界著名钢琴大师詹森·斯朵特以及韩国的文鲸洙和日本的川泽田池等音乐大家组成。

大赛旨在为山东学习钢琴的青少年创造一次与国际级著名钢琴艺术大师交流的机会,同时为美国知名音乐院校物色优秀学生。

   大赛按选手年龄分十个组别,最终分别在各组别中评出一等奖三名、二等奖五名、三等奖和优秀奖各十名。一等奖获得者将获得参加由美国加州斯坦尼劳斯州立大学音乐学院等于2010年1月份在美国举办的著名钢琴赛事——西尔维亚·吉格国际钢琴比赛资格,凡年龄在6至30周岁、具备一定钢琴演奏水平的都可报名参赛。在8月11日决赛结束当晚,还将举行斯蒂芬·汤马思钢琴独奏音乐会。

   参 赛 详 情 登 录www.sdcatv.cn。咨询电话:(0531)82921377/89685980。记者 赵晓峰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