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董璇苗圃撞衫不尴尬 《闯2》姐妹亲密调侃

2009年07月01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的金色礼服

《闯2》时期结下姐妹情
《闯2》时期结下姐妹情

《建国大业》“董委员”和“苗委员”
《建国大业》“董委员”和“苗委员”

  董璇和苗圃这一对内地花旦,近日在出席某活动时不约而同选择金色小短裙亮相,两人走红毯时也是前后脚,同场“紧密”撞衫,不过却丝毫不见尴尬,姐妹般互相调侃谁的造型更眩。

  当天是电影《寻找成龙》的首映礼,众多明星出席助阵,董璇和苗圃的金色小短裙虽撞衫,不过风格不同,惊艳各异。董璇的细肩带褶皱小抹胸十分俏丽,瀑布般的长发衬托下犹如芭比娃娃,苗圃的紧身款裙显得很干练,高高的马尾也十分利落。

  两人前后脚走完红毯,惊讶发现撞衫后,非但不尴尬,还互相调侃,比比谁的造型更靓,还不忘品评一下身材,犹如姐妹淘。

  原来两人在拍摄《闯关东2》时,剧中饰演姐妹,董璇演苗圃的妹妹,戏里戏外将近半年的相处结下了亲密友谊,性格直爽的董璇和活泼的苗圃十分投缘。前段时间二人还同时在《建国大业》中客串妇女代表。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