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夫妻笑星将晋京办相声专场 献礼国庆60周年

2009年07月01日11:0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记者获悉,师承著名相声表演艺术家姜昆,享有“中国相声第一夫妻档”美誉的倪明、夏文兰,日前接到中国曲艺家协会的演出邀请,将于7月4日在北京举办“乐在乐博、笑在高力”个人作品专场演出。该演出是中国曲协为弘扬民族传统文化,为献礼国庆60周年而推出的公益专场曲艺演出之一。

这是江苏相声演员首次进京举办个人专场,也是新中国成立以来举办的第一个男女相声专场。

  作为新时期男女相声的代表之一,倪明夏文兰在20多年的艺术实践中形成了自己的艺术风格,往往以夫妻、恋人、兄妹或朋友的身份出现,表演时,倪明粗犷,夏文兰细腻;倪明滑稽,夏文兰幽默;倪明不怕出乖露丑,夏文兰始终文质彬彬……反差极大的性格相互碰撞,不仅撞出了喜剧冲突,而且撞出了包袱,撞出了笑声。此次晋京献演,倪明夏文兰将表演《永远是朋友》、《怎么了》、《爸爸的故事》等作品。倪明夏文兰还带上了助演团——儿子倪夏宇、义子黄吉,弟子刘亚伟、金昱帆、吴佳澍一起登台。到场的前30名观众还将得到《笑坛并蒂莲——倪明、夏文兰写真集》。 张 楠

(责任编辑:炊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