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松本人志秘密举行婚宴 现场戒严措施(图)

2009年07月01日10: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讯 据日媒报道,5月17日,日本知名搞笑艺人松本人志宣布与原女星伊原凛闪电结婚,6月26日,他们秘密在东京一家酒店举行了婚宴。这场喜宴十分低调,只邀请了同行与电视台相关人士,而且还采取戒严措施,媒体记者一律不准进入。

  松本人志选择了东京芝公园的王子公园塔东京举行婚宴,巨大的宴会场能容纳3600位宾客,松本人志所属事务所吉本兴业的社长大崎洋等干部,以及搞笑艺人东野幸治、山口智充、阵内智则,演员赤井英和等不少名人都来参加了这场婚宴。

对于不允许记者进入一事,松本人志通过传真做出了解释,他说:“我也认为记者在场见证很好,但是又觉得有些害羞,所以就不让媒体参加了。”另外,他的第一个孩子将于十月诞生。

(责任编辑:欢喜狐)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